公司簡介

成立於2003年,總部位於台灣,出口各種醫療器材、牙科器材和藥物製劑至歐美亞各國。

熱銷商品

翰諾士公司簡介

翰諾士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醫療器材供應商。成立於西元2003年,提供血糖監測系統、血糖機、血糖試片、採血筆、採血針、防蚊貼片之生產製造。外銷世界多國。嚴謹的控管流程符合GMP、ISO13485國際品質標準,亦通過台灣醫療器材許可證、歐盟CE認證,提供具國際級高品質的優良產品。

公司簡介

翰諾士是一家專業醫療用品公司,成立於2003年,出口各種醫療器材、保健產品和藥品。產品系列涵蓋居家護理、傷口護理、嬰兒護理和牙科保健,主要產品包括血糖監測系統、血壓計、吸鼻器、耳溫槍、口腔凝膠等。

以誠為本,以信而立,翰諾士十年來以「誠信共贏」原則,與客戶建立合作,跨足全球市場。

CEO的話

我們是從事製藥和醫療設備領域多年的人,透過觀察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,我們發現人們需要的往往不是單一醫療產品或藥品,而是集結兩者的解決方案。

因此,在2003年,顏博士與王藥師創立了翰諾士,並集結了生物、醫療及藥品業等各方專業人士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醫藥整合服務。

翰諾士致力於開發創新和具有競爭力的服務,我們與客戶分享經驗,並支持客戶贏得市場。

三大業務範圍

  • 醫療產品OEM / ODM和分銷。
  • 牙科護理產品OEM / ODM和分銷。
  • 藥物製劑的研究,開發,製造和分銷。

由於我們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,因此我們可以快速提供客制化的設計,並幫助我們的客戶節省成本。

願景,使命,價值

願景
共享是我們的信念。我們支持客戶就像支持家人一樣,我們分享成功經驗和知識。

使命
通過優質的醫療產品和靈活的營銷策略為客戶提供服務,幫助他們取得市場成功。

價值

  • 提供經銷商良好服務。
  • 品質優良的產品。
  • 創新設計。
  • 具競爭性的業務支持。

全球見證

翰諾士已成功地將我們的產品出口到包括歐洲,美洲,中東,亞洲以及全球60多個國家的國家,客戶的支持就是對我們產品與服務最好的認可。

Global Customer

Hold Your Health, Color Your Life

我們將繼續朝著目標前進-用優秀的醫療產品和靈活的營銷策略為客戶提供服務,幫助客戶贏得市場。為了擴大我們的銷售網絡,我們正在尋找合作夥伴共同創造更大的未來。

hi hannox best service

 

認證